老爺不老,
會(huì)裝,
裝單純,
所以丫頭感覺(jué)很上當(dāng).
老爺是從公子,少爺,大爺最后轉(zhuǎn)變成老爺.
他對(duì)這個(gè)名稱很滿意也.
一日跟老爺聊天,
結(jié)果不對(duì)勁也
老爺在那頭一個(gè)勁的發(fā)傻笑的表情,
一個(gè)接一個(gè)的發(fā),
受不了啦,
雞皮疙瘩都出來(lái)了.
忽然明白,電腦那頭肯定不是老爺,
會(huì)是誰(shuí)呢,
哦,明白了,
老爺說(shuō)過(guò),他現(xiàn)在跟姑娘在"同居",他用這個(gè)詞的時(shí)候,還特地的解釋了一下,
不是男女同居哦,你不要想歪了.她是借住我家的.
我狂暈,然后狂笑,我根本沒(méi)想歪,是你自己越解釋越歪了.
姑娘一個(gè)勁的在那頭傻笑,
忍不住了哇,
"姑娘,你別傻笑了哇,換個(gè)表情"
"他讓我陪你聊天的"
"老爺去哪里了哇"
"做事,還在抽煙"
本來(lái),為姑娘注冊(cè)了個(gè)號(hào),
結(jié)果,老爺知道了,馬上發(fā)話,
不要讓她去啦,我不許她上的.
我靠,這么霸道的人.
無(wú)奈,姑娘說(shuō),號(hào)還是給你吧.
最后老爺不讓姑娘動(dòng)他的QQ了,
怕我們倆搞出什么事情,
MS,晚上,姑娘又用了,
是不是偷偷用的就不曉得了哇,
反正姑娘喜歡偷偷的動(dòng)老爺?shù)臇|東
![]()
我看出來(lái)了.
某些很郁悶的心里疙瘩.
............米搞我...好怕丑噶......
搞到果心驚驚....飆汗......感覺(jué)俾人厄著.....
睇5明...吹咩.....
[此帖子已被 和田設(shè)計(jì) 在 2008-8-12 16:03:16 編輯過(guò)]
文人
告訴你們我就是喜歡暴力的!!!阿夏,你終于瘋了|
鳳凰山人:
阿夏,你終于瘋了|
我還大仙呢,瘋著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