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哥哥聊天,
我說我犯了一個(gè)錯(cuò)誤,
哥哥問啥錯(cuò)誤?
"好奇害死貓"
也許,不該這樣說,
也許,是從一片天跳到另一片地,
然后就發(fā)現(xiàn)了很多不同.
也許,就是這樣.
"好奇害死貓"
我不知道這個(gè)什么意思邁?
偶沒有哥哥![]()
從很小的時(shí)候就開始希望自己有一天也有個(gè)哥哥,以前有段時(shí)間偶真的把ICE妹妹的哥哥當(dāng)成自己的哥哥,可是每次見她哥哥偶都叫不出“哥哥”這兩個(gè)字,可能偶注定這輩子都不可能會(huì)有哥哥了
哈哈,米有了哇,
哥哥,是指長安一笑的,
一直當(dāng)他是兄長.
原來是一笑
準(zhǔn)備去發(fā)帖認(rèn)哥哥了![]()
不用找了,就我吧,正好我也沒有妹妹.Θ傲氣dё如夢:
原來是一笑
準(zhǔn)備去發(fā)帖認(rèn)哥哥了
什么啊?
幸運(yùn)精靈:
"好奇害死貓"
我不知道這個(gè)什么意思邁?
今天第二次聽到這句話
小時(shí)候喜歡跟在哥哥姐姐的屁股后,當(dāng)小跟班滴
認(rèn)識(shí)了不少他們的同學(xué)
小時(shí)候的我是矮矮瘦瘦的,頭發(fā)黃黃滴
直到現(xiàn)在他們同學(xué)見面時(shí),都會(huì)問,你家那個(gè)小黃毛妹妹咧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