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么會(huì)感覺到缺點(diǎn)?是因?yàn)槟阍谒魅 ?/p>
如果愛別人是為了對(duì)他(她)付出,那么就不會(huì)在乎他(她)有什么缺點(diǎn)了,而只會(huì)在乎怎樣去讓對(duì)方快樂和幸福了。
不要隨便牽手,也不要隨便放心,偶要說的就這句,完了!
路過~~
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,那并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。
路過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