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見,能夠見著嗎?不知道耶,哪位知道我想見誰(shuí),猜中獎(jiǎng)勵(lì)500桐幣。
【系統(tǒng)訊息】被風(fēng)吹過的夏天 已經(jīng)通過銀行轉(zhuǎn)帳 ¥1000 到您的現(xiàn)金帳戶中!
夏天想知道答復(fù),給我轉(zhuǎn)了這么多,嘿嘿。我想見的人就是——梧桐葉。
哈哈~~~~~
[此帖子已被 幸運(yùn)精靈 在 2008-8-12 15:34:18 編輯過]
偶感覺應(yīng)該是異性
![]()
傳說精靈是個(gè)精致的小女人![]()
是的,精靈MM很漂亮的
精靈想見我嗎?
![]()
,小可愛好之。哈哈。。。。
剛新婚不久,應(yīng)該不是異性吧~~估計(jì)不是我
冰河:
不猜.反正不是我 ~
你我答案相同(應(yīng)該中獎(jiǎng))的。
同上ahgl069:
冰河:
不猜.反正不是我 ~你我答案相同(應(yīng)該中獎(jiǎng))的。
棒棒糖Girl:
是的,精靈MM很漂亮的
精靈想見我嗎?
怎么能不想,做夢(mèng)都在想。

汪子涵:
剛新婚不久,應(yīng)該不是異性吧~~![]()
我也不知道是異性,還是同性,因?yàn)闆]有寫明。汗。
桐網(wǎng)目前有12915 位用戶
估計(jì)中獎(jiǎng)率不到千分之一
天藍(lán)云飛:
同上ahgl069:
冰河:
不猜.反正不是我 ~你我答案相同(應(yīng)該中獎(jiǎng))的。
你們想要拿500桐幣呢,得再想想哦。。。。
哈哈~~~~~
汗..
答案自己都不知道?
那就是見我跟小9了
哈哈
wuxing1983:
估計(jì)不是我
差點(diǎn)兒了。。。。
只要你努力了.
就一定能見到 .. ![]()
◆廊橋one夢(mèng):
汗..
答案自己都不知道?
那就是見我跟小9了
哈哈
答案記在心中呢。我時(shí)刻想見到你們快點(diǎn)來(lái)找我哇。。。昨天說好的,來(lái)游泳,不來(lái),暈之。
我是忽然想見到那個(gè)誰(shuí)誰(shuí)的。
差點(diǎn)?那不等于白說,還不是我嘛幸運(yùn)精靈:
wuxing1983:
估計(jì)不是我
差點(diǎn)兒了。。。。
云剪月:
想見偶?![]()
一定要來(lái)找我哦。。。
幸運(yùn)精靈:
汪子涵:
剛新婚不久,應(yīng)該不是異性吧~~
我也不知道是異性,還是同性,因?yàn)闆]有寫明。汗。
瀑布汗~~~~~~![]()
看到這貼本還為你擔(dān)心啊~~~~
現(xiàn)在不用了~~~西西~~
wuxing1983:
幸運(yùn)精靈:
wuxing1983:
估計(jì)不是我
差點(diǎn)兒了。。。。
差點(diǎn)?那不等于白說,還不是我嘛
今天是忽然想起來(lái)的某個(gè)人。wuxing1983,肯定會(huì)見著的。哈哈。。。
Θ傲氣dё如夢(mèng):
桐網(wǎng)目前有12915 位用戶
估計(jì)中獎(jiǎng)率不到千分之一
1/12915
不會(huì)是我吧?
要你下午去你那一下子
汪子涵:
幸運(yùn)精靈:
汪子涵:
剛新婚不久,應(yīng)該不是異性吧~~
我也不知道是異性,還是同性,因?yàn)闆]有寫明。汗。
瀑布汗~~~~~~
看到這貼本還為你擔(dān)心啊~~~~
現(xiàn)在不用了~~~西西~~
謝謝你的關(guān)心,偶記在心里。是不是怕被誰(shuí)誰(shuí)給騙之。
越來(lái)越看不明白了,說清楚點(diǎn)哦,見誰(shuí)?是我邊上的?幸運(yùn)精靈:
wuxing1983:
幸運(yùn)精靈:
wuxing1983:
估計(jì)不是我
差點(diǎn)兒了。。。。
差點(diǎn)?那不等于白說,還不是我嘛
今天是忽然想起來(lái)的某個(gè)人。wuxing1983,肯定會(huì)見著的。哈哈。。。
打翻醋糖罐:
不會(huì)是我吧?
要你下午去你那一下子
想見你已經(jīng)N久了,不來(lái)我這里,忙什么呢?
誰(shuí)誰(shuí)誰(shuí),是我忽然想起的。
是不是怕被誰(shuí)誰(shuí)給騙之?![]()
wuxing1983:
幸運(yùn)精靈:
wuxing1983:
今天是忽然想起來(lái)的某個(gè)人。wuxing1983,肯定會(huì)見著的。哈哈。。。
越來(lái)越看不明白了,說清楚點(diǎn)哦,見誰(shuí)?是我邊上的?
不告訴你呀。慢慢猜。
![]()
透露下,2嫂想見我.
并不是你所說的這樣呀。。。。
確實(shí)是腦門忽然想起某個(gè)人的。
相信我。
早就想見他了,他說來(lái)過我這里,可是我并不知道他,暈吧。。。
今天想見的不是他。
二嫂你想見的也太多了.
估計(jì)是個(gè)人你都想見呢.
繼續(xù)炒作
妖言惑眾:
二嫂你想見的也太多了.
估計(jì)是個(gè)人你都想見呢.
看你說的,偶都不好意思了。
精靈我已經(jīng)見過了
去年國(guó)慶的時(shí)候見到的.
你是想見你LG吧
不是。已經(jīng)有人猜過了,不對(duì)。不是日落黃沙,已經(jīng)視頻過了。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繼續(xù)猜,500金幣等你拿。
幸運(yùn)精靈:
不是。已經(jīng)有人猜過了,不對(duì)。不是日落黃沙,已經(jīng)視頻過了。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繼續(xù)猜,500金幣等你拿。
2哥帥不帥?
頂了出來(lái)又不說
沒意思.
不回了
wuxing1983:
難道真是傳說中的我?
算你有膽量。前些天就想見你啦。今天不是。哈。不好意思
有的人竟然不敢說出是自己。。我暈。
妖言惑眾:
幸運(yùn)精靈:
不是。已經(jīng)有人猜過了,不對(duì)。不是日落黃沙,已經(jīng)視頻過了。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繼續(xù)猜,500金幣等你拿。
2哥帥不帥?
恩2哥就是帥哥一個(gè)呀。。。

精靈妹子可見到嗯想見的人了??
果然人才
雖然想見的那個(gè)人已經(jīng)冒泡了,可是你們還沒有猜到。
米超爺我什么事!
路過!
小妖,聽說恩是個(gè)小帥哥,特別的好玩。。。
繼續(xù)猜哈。
汗。就直接說吧 想見乃個(gè)。
偶下午就把他帶過去
嘿嘿!
繼續(xù)路過
嘿嘿!不會(huì)吧!
那我飄過!
幸運(yùn)精靈:
小妖,聽說恩是個(gè)小帥哥,特別的好玩。。。
繼續(xù)猜哈。
聽誰(shuí)說的?
男的女的>
男的拉倒
女的我要讓她把我玩玩.
wuxing1983:
暈,你意思你每天見一個(gè),爭(zhēng)取把這里帥哥見光?
沒有啦。
見得到最好。
繼續(xù)飄過!
繼續(xù)飄過!
妖言惑眾:
幸運(yùn)精靈:
小妖,聽說恩是個(gè)小帥哥,特別的好玩。。。
繼續(xù)猜哈。
聽誰(shuí)說的?
男的女的>
男的拉倒
女的我要讓她把我玩玩.
我想見的那個(gè),在桐網(wǎng)資料里沒有說明是男的女的。所以我也不知道。
飄過!
繼續(xù)飄過!
這樣成水帖了,沒有猜啦?
呵呵 我曉得哪個(gè)
我家隔壁的 帥哥
一個(gè)富家小子
羨慕之。。。。。。。
,不知。因?yàn)槲也⒉涣私狻?/p>
路過!
再次路過!
MM,給點(diǎn)提示
讓大家也好猜啊
中午在看電視《魔女幼熙》
覺得那幼熙和精靈蠻像的哦![]()
是嗎?你見過我了。。。。
water:
MM,給點(diǎn)提示
讓大家也好猜啊
已經(jīng)出現(xiàn)在我發(fā)的貼子里了哦。。。
想見LZ非常簡(jiǎn)單 嘿嘿
,夏天,你真行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什么獎(jiǎng)都被你拿走了哦。是吧。。
我知道了
是安校長(zhǎng).
誰(shuí)都不用猜了
就是他.
猜錯(cuò)我從此不混了.
我?拿了什么獎(jiǎng)???幸運(yùn)精靈:
,夏天,你真行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什么獎(jiǎng)都被你拿走了哦。是吧。。
嗯嗯。好呀。。。。
歡迎,歡迎,偶認(rèn)識(shí)的朋友實(shí)在少得可憐。
吵架了都沒有地方去。
殘雪菲菲:
沒有,但是去你的QQ空間,偷看了你的相冊(cè)哦
你啥時(shí)候偷偷來(lái)過偶的空間,精靈怎么不知道呢。
想偷看LZ 容易很。嘿嘿
妖言惑眾:
我知道了
是安校長(zhǎng).
誰(shuí)都不用猜了
就是他.
猜錯(cuò)我從此不混了.
ID是多少?發(fā)上來(lái)喂。
妖言惑眾:
我知道了
是安校長(zhǎng).
誰(shuí)都不用猜了
就是他.
猜錯(cuò)我從此不混了.
凡是無(wú)絕對(duì),小妖切記。
ahgl069
</div>
被風(fēng)吹過的夏天:
你來(lái)桐城好象很久了吧 LZ
我的ID什么時(shí)候注冊(cè)就是什么時(shí)候來(lái)的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