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 梧桐葉 看到給桐城網(wǎng)所有人的一封信 這貼 說‘這是不是所謂的老貼回放’ ……
其實今天真的準備搞個‘老貼回放’的,可有個丫頭說不準老搞懷舊,她怕這個……
這兩天一直在刪除舊貼,刪了近3000貼吧~~~~在操作的過程中,看到以往的一些好玩的貼,都會再次點進去看看,也跟著莞爾一番,同時也勾起了許多回憶,屬于桐網(wǎng)的回憶。我很慶幸的是,這其中都有我……一篇篇網(wǎng)友的貼,一種種當時的心情,在現(xiàn)在看到帖子時還能在腦海中浮現(xiàn)………… 真的很慶幸~~慶幸自己擁有這份關(guān)注!!
![]()
突然有點感慨~~心情竟也有點小激動~~ 呵呵……
![]()
跑答死只,為了沙發(fā),現(xiàn)在坐下來看
十一樓:
啊呀
小美女 搞么事 熱?![]()
[此帖子已被 ◆廊橋one夢 在 2008-8-12 17:18:36 編輯過]
我暈~~~
搶沙發(fā)開……
看在嗯不顧危險不怕摔跤的份上,送朵花把嗯,,嘿
謝謝姐姐
嘿嘿
開心
◆廊橋one夢:
我經(jīng)常翻看你們的回憶 哈哈
08的記憶中~~~
你又為我添了閃亮的一筆~~~
淮系軍閥:
舊帖要刪除?
是的~~ 釋放空間~~
另:你的簽名圖若能換一張,會更增加你個人魅力的。
謝謝你的建議!我到是想換,可現(xiàn)在不知道該怎么換,我想換張沒有桐網(wǎng)水印的照片,可不知道發(fā)到哪兒里。剛才為此發(fā)了個帖,到現(xiàn)在都沒人答復(fù)。天下無雙:
淮系軍閥:
舊帖要刪除?是的~~ 釋放空間~~
另:你的簽名圖若能換一張,會更增加你個人魅力的。
刪了太可惜了
梧桐葉:
是啊,老帖也有精華的,建議把精華的留下來。
精華貼 都有保留下來的。
好的,我去試下。天下無雙:
上傳到你的個人空間或其他個人網(wǎng)頁里 再把地址復(fù)制過來 試試可行?
梧桐葉:
是啊,老帖也有精華的,建議把精華的留下來。
支持
雙雙速度快啊
都刪了3000多了
還有好多沒看呢
都是口水貼 也無所謂啦!

這里口水帖真的沒幾個
倒帶
你再回頭看看,發(fā)現(xiàn)很多的樂趣在其中,也就只有自己知道的。
![]()
雙兒~~~~~~~~~~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