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
這怎么能實話實說哇.
我覺得我回的最好,
當(dāng)然了,校長你也不錯.
嘿嘿.
![]()
最近水區(qū)出現(xiàn)很多的元老
難道是整風(fēng)運動要開展了?
知情的提前打下招呼哇.
ahgl069:
桐網(wǎng)誰回帖的質(zhì)量最好(含斑竹)
非你莫屬
ahgl069:
我選社長,呵呵!![]()
我決定誰回校長這帖子我選誰了.
這帖子校長有點壞心眼````
妖言惑眾:
這怎么能實話實說哇.
我覺得我回的最好,
當(dāng)然了,校長你也不錯.
嘿嘿.
需要說實話的言論。
斑竹的回帖比發(fā)貼重要
都內(nèi)定了
還怎么回答啊
有花不?
其實我一直在說大實話```
再怎么好也有覺得不好的
再不好的也有覺得好的
好與不好
相對,帶有強(qiáng)烈主觀色彩的客觀評判.
后知后覺:
斑竹的回帖比發(fā)貼重要
都內(nèi)定了
還怎么回答啊
有花不?
上來就索取,2個字:“沒有”
后知后覺:
斑竹的回帖比發(fā)貼重要
都內(nèi)定了
還怎么回答啊
有花不?
有花在商店,
元老送我不>
管他水不水
我回了再說哇
那我選被風(fēng)吹過的夏天
他說有花
觴客子\冰雪人\小竹\同安閑人\一笑天涯……回帖質(zhì)量較好(還有很多偶一時想不起了)
還有一個經(jīng)濟(jì)版前版主云游花和尚,看到他的回帖偶就想笑![]()
![]()
看著想笑的就是好帖?
我要登高一呼:
我真的是神經(jīng)病!
姐姐想哭還是想笑哇?
不騙你,我真的是神經(jīng)病.
如果有人看到我說的,
絕對腦海出現(xiàn)3個字:
神經(jīng)病!
那么,我的目的達(dá)到了.
不好意思,偶誤解了,以為是說回帖最佳的版主
![]()
我汗,姐姐很小心.
不逗你了,
我繼續(xù)找人害害.
21樓的小妖你插隊啦
Θ傲氣dё如夢:
21樓的小妖你插隊啦
哈哈
姐姐真可愛,
對了,你能不能幫那個找校友的朋友把帖子移到有約去啊?
帖子在哪個版呀?在影音偶就可以
把網(wǎng)址發(fā)上來,有權(quán)限的人看到了也會幫忙的
你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妖言惑眾:
Θ傲氣dё如夢:
21樓的小妖你插隊啦
哈哈
姐姐真可愛,
對了,你能不能幫那個找校友的朋友把帖子移到有約去啊?
水草姐姐給移過去了.
呵呵/.
高興吧?又做了一件善事!妖言惑眾:
水草姐姐給移過去了.
呵呵/.
![]()
鵝米豆腐,善哉善哉.
被風(fēng)吹過的夏天:
我說誰回帖最水。。那才是我
改天借點錢我泡泡妞.
![]()
我也覺得是這樣.
玩笑不能多開了.
被風(fēng)吹過的夏天:
泡妞 泡那個?
呵呵.不告訴你.
妖言惑眾:
我也覺得是這樣.
玩笑不能多開了.
水區(qū)和樂園相對而言較寬松,其他注意點就好。別消極哦。
其實我就是什么都一時性情.
估計明天又忘記了.
呵呵.
校長你多多提醒下我就好了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