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和同事聊天!
聊到家鄉(xiāng)滴小吃,哎,好多年都吃過了!
好懷戀家鄉(xiāng)!
泗水橋滴誰芹菜,小籠包子,過帖餃,
還有家鄉(xiāng)許多野味,
那種味道在我嘴里徘徊 !
難以忘懷!
好想回家吃一吃家鄉(xiāng)滴小吃啊!
桐城我故鄉(xiāng),在腦海里深藏著!
不管在那里,我都是桐城人!
味道在嘴里徘徊???
繞了半天原來是饞蟲出洞了![]()
金親銀親不如家鄉(xiāng)親。
野味~~~~~
(這么多天還記得呀~~~)
想吃到家鄉(xiāng)的菜啦,那就回來吧。也許已經(jīng)好久沒有回來了。
╃眼睛在散步:
繞了半天原來是饞蟲出洞了
嘿嘿!
想吃家鄉(xiāng)滴好吃滴了!
不平則鳴:
金親銀親不如家鄉(xiāng)親。
是也!
汪子涵:
野味~~~~~
(這么多天還記得呀~~~)
是。
上海吃滴不爽!
還是家鄉(xiāng)滴吃著香啊!
梧桐葉:
蒿子粑今年還吃過
好好吃啊!
哎!N年米吃過了!
真想啊!
幸運精靈:
想吃到家鄉(xiāng)的菜啦,那就回來吧。也許已經(jīng)好久沒有回來了。
是!
有三年米回家了!
又是仁者:
上次回家吃了,并沒有兒時記憶中的那么好吃,只不過更多的是回憶罷了!
回憶才是最美滴!
告訴你們我就是喜歡暴力的!!!
我很興奮我要對每一個人好!
20年后你們在哪里
哈哈
七瓶女:
你不是不要回家的 嗎
不回家,不代表我不想家!

金親銀親不如家鄉(xiāng)親。
沒事;丶铱纯矗
呵呵!
謝謝!
倒!
heh
自己動手,豐衣足食,偶很窮,偶要勤動手~
汪子涵:
自己動手,豐衣足食,偶很窮,偶要勤動手~
米事做我老婆,我養(yǎng)你!嘿嘿!
喜歡吃媽媽做的搓肉



是嗎?
我都忘了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