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吧
看吧
我也在看呢
好歹也是我們國家的
看國足,就是跟自己過意不去。![]()
他倒找我錢,我都不看,我受不起那罪喲。![]()
女排表太好看。
看什么臭足。
看女排吧,緊張啊。
沒得辦法,誰叫咱是中國人呢,
不管怎么樣,都還會(huì)關(guān)心一下國足的呀
憶桐:
說好了,從此不看中國足球,不去關(guān)注中國足球,卻又忍不住點(diǎn)擊它的網(wǎng)頁,我為什么這么賤?
我真沒有看...
我很興奮我要對每一個(gè)人好!
20年后你們在哪里
哈哈
男足何等的差勁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