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只輸了三球。
金針蟲: 還好只輸了三球。
是他們(保存實力)給中國人面子!!
酒后的我: 金針蟲:還好只輸了三球。是他們(保存實力)給中國人面子!!
金針蟲:還好只輸了三球。
說的也是
畢竟是在中國比賽..
要是進多了.球迷發(fā)狂..
那可不是鬧著玩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