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電腦房搞
誰(shuí)有能用的XP系統(tǒng)盤(pán),借給我裝個(gè)子。
偶沒(méi)有,偶友情頂貼~~我的是XP,偶朋友裝的。。呵呵。
偶這有兩張,不過(guò)離你太遠(yuǎn)啦
如果借不到可以去街上買(mǎi)張啦
應(yīng)該很便宜的
友情游過(guò)~~我的電腦裝了一鍵還原,出了問(wèn)題還原下就行了,昨天也中了不知名的毒.在線看不了,視頻也看不了.還原了,今天可以用了
街上5元一張 這位人兄 這么激動(dòng)
[此帖子已被 咖啡奶茶 在 2008-8-14 15:27:04 編輯過(guò)]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