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了兩天了
水也吊了,藥也吃了
可還是不好
不會(huì)是我不適合桐城吧
注意身體
桐城不錯(cuò)啊
是個(gè)好地方啊
![]()
要不要弟弟去你家?
給你倒杯開水什么的?
MM
注意休息
身體不舒服,我給你做飯吧。
可好?
MM 注意身體哦~~
桐城是個(gè)好地方哦~~~山好水好人更好滴~~~~~
. 桐城就是你的家啊 .
怎么能說是異鄉(xiāng)呢 ..
注意身體 加強(qiáng)鍛煉 就行了,別想太多 什么不適合桐城呀
那是胡話
可發(fā)燒了 如果有估計(jì)馬上會(huì)有財(cái)運(yùn)了
不是不適應(yīng)
是你自己的思想問題 。多出來找朋友玩玩 會(huì)開心點(diǎn) 心情好樂 什么都好了
慰問一下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