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
多試試就知道是誰的錯(cuò)了。。。。哈哈
不孕是男人的問題,而不育是女人的問題
還是
不育是男人的問題,不孕是女人的問題?
這個(gè)問題值得研究
女人也要多多注意哦
不然很可能不能生育的
◆廊橋one夢:
女人也要多多注意哦
不然很可能不能生育的
誰錯(cuò)誰知道
醫(yī)學(xué)很發(fā)達(dá),應(yīng)該是很好解決的
恩哈 男人都能生孩子
沒什么不可以的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