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!
我是說比較大的封閉式小區(qū)房間
看情況而定
呵呵
桐城房價沒法說
你是做夢吧 .. 現(xiàn)在不準做房子了
做了叫違章建筑..
要買房嗎?
我正好要賣。
東莞的房價跌到3000元/平米了,深圳也有便宜的房子,價格比家里貴不了多少了!
原帖由 淮系軍閥 于 2008-8-15 08:34 發(fā)表 我們這里現(xiàn)在開盤就是3000出頭,連二手房都賣到2500左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