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樹(shù)寒梅雪后香 淫風(fēng)酷雨任放狂
愿將枝紅化白雪 為春先補(bǔ)一層妝
竊以為:若細(xì)敲平仄更好些.
呵呵,樓上所言極是呀。
不過(guò),原詩(shī)的末二句,也著實(shí)頗具詩(shī)味。不得不贊一個(gè)

午夜夢(mèng)回:
你要討好樓主向樓主求婚我不管,但是作為如詩(shī)版的版主,我個(gè)人并不歡迎這類純灌水的回帖。
如果再有發(fā)現(xiàn),我只能選擇刪帖處理。在如詩(shī)版的發(fā)帖,我個(gè)人深信是“寧缺勿濫”的。
呵呵
斑竹說(shuō)的有道理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