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玩了一個月的暑假班。很快就在家玩半個月啦!
一想到就笑得像傻子。
明天就解放了。晚上請幾個朋友吃飯,然后跟我的還友一起去開心吧,唱幾曲。
然后回鄉(xiāng)下“避暑”·
不做聲的是對的
我們就不告訴他
那是你的馬甲???秋依綿綿:
不是滴,我不做聲!!
不是的
我們才不穿那東西
虛偽
秋依綿綿:
LZ是學(xué)生的老師,是不是啊 ?
了解
哈哈、!
你不知道吧
你一問
這里的人都是我一家的
終于忙完了呀。。。。
已經(jīng)秋天了,還避暑嗎?
呵呵
我也想回家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