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光光了````
弄!
我也賭沒了![]()
我剛才輸了2千多
最后一把贏了715
還算好的了
馬上就收攤子回來了
我的意思是想贏點(diǎn)錢
送花的
今天沒有贏到
但我還是覺得送花
送給我回帖子的人
怎么說這樣的話題了
我昨天下午還搞掉了3千多了
背啊
現(xiàn)在什么社會(huì)啊
和尚也會(huì)賭錢
呵呵
一天去一次而已
![]()
我輸了自己的2W.
輸了別人給的3W.
一共是5W哇``````
和尚哎
你把你家廟里一點(diǎn)香油錢都輸光了,你吃什么哦
再輸廟都要買了
嗯,繼續(xù)努力。我有個(gè)熟人輸了幾十萬(wàn),搞的現(xiàn)在有家不能回,跑上海去了。妖言惑眾:
我輸了自己的2W.
輸了別人給的3W.
一共是5W哇``````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