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行行好,
給點(diǎn)錢花吧.
哎 看他樣子 這網(wǎng)名 怎能 忍心不送他點(diǎn)桐幣呢
唉
可憐呀
樓上的,送點(diǎn)吧.
一看你就是有錢人.
等我贏了就送給你啊![]()
.詐騙?
也是一門致富之道 . ![]()
樓上的如夢
就是你
你還借了我2W塊錢,
現(xiàn)在我成乞丐了!!!!
要飯娃娃:
樓上的大媽,給點(diǎn)錢花吧
大媽? 汗。。。
姐姐```給點(diǎn)錢花吧```
要飯娃娃:
樓上的如夢
就是你
你還借了我2W塊錢,
現(xiàn)在我成乞丐了!!!!
![]()
他個畜生哇!!!!1
借了我錢去嫖我老婆/.
我什么都沒了.
死如夢,把勞資錢還給勞資
那女的也還給勞資
勞資叫她天天接客
聽說妖大叔也很有錢```
給我點(diǎn)花花吧
要飯娃娃:
聽說妖大叔也很有錢```
給我點(diǎn)花花吧
第一,我不是大叔級的.
第二,我比你更窮.
你還有1000,我輸?shù)难澴佣紱]了.
大家都給點(diǎn)錢吧.
妖大叔,給點(diǎn)吧.
.人出名了 . 真不好.要飯娃娃:
他個畜生哇!!!!1
借了我錢去嫖我老婆/.
我什么都沒了.
其實(shí)我真不想在桐網(wǎng)出名.
可我還是沒逃脫被惡搞的命運(yùn).
哎 . 悲劇 .
要飯的,我知道你是誰了,搞不死你.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