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是日本無條件投降的日子~~~~~
之前那個(gè)誰 發(fā)過了~~
晚上早點(diǎn)回家睡覺,關(guān)著門,不出來瘋了
棒棒糖Girl:
晚上早點(diǎn)回家睡覺,關(guān)著門,不出來瘋了
跟額想的一樣地
?
我一般八點(diǎn)這樣就回家啦,嘿嘿。
不怕,不怕。
路過~~暈,雪人JJ說得好怕怕喲

棒棒糖Girl:
暈,雪人JJ說得好怕怕喲
呵呵,不怕不怕啦,如果真的怕了,拉個(gè)帥小伙嚇唬嚇唬小鬼哈,不過一定得找個(gè)膽兒大的![]()
我是鬼老大```
妖魔鬼怪```我在第一````
晚上去西門山哦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