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不多哦,
一小時來灌下水,,
管你是要錢的,還是要花的,
要的都進(jìn)來吧~~
跟LS一樣~~~
先謝了哈~~
wuxing1983:我啥都要!
列下明細(xì),偶瞅瞅。。
等花,等銀子
這么巧哦
額要錢
先等著,
取了一萬
一會統(tǒng)一送,
這么點(diǎn)啊
優(yōu)優(yōu):我為啥是-2呢??
因?yàn)槟悴粊?所以它跟別人跑了
奇怪了,
奇怪了
我要錢,也要花。。。。
是不是太花心鬧。
water: 優(yōu)優(yōu):我為啥是-2呢??因?yàn)槟悴粊?所以它跟別人跑了
我怎么辦呢??
我來啦……
謝謝 LZ 的鮮花
[此帖子已被 游客思桐鄉(xiāng) 在 2008-8-15 16:39:26 編輯過]
【系統(tǒng)訊息】 優(yōu)優(yōu) 送您1束鮮花,您增加了3點(diǎn)經(jīng)驗(yàn)值!
暈了 一次比一次少
【系統(tǒng)訊息】 優(yōu)優(yōu) 送您1束鮮花,您增加了31點(diǎn)經(jīng)驗(yàn)值!
嘿嘿 這次多了
幸運(yùn)精靈: 我要錢,也要花。。。。是不是太花心鬧。
誰讓你是花姐
謝謝
你的花花
妖言惑眾:姐姐,花跟錢我都要.
滴昂幾歲哇,叫偶姐姐,真乖啊。。
好了,時間提前了,要下了,
【系統(tǒng)訊息】優(yōu)優(yōu) 已經(jīng)通過銀行轉(zhuǎn)帳 ¥1000 到您的現(xiàn)金帳戶中!
謝謝了
【系統(tǒng)訊息】 優(yōu)優(yōu) 送您1束鮮花,您增加了27點(diǎn)經(jīng)驗(yàn)值!
謝謝樓主,花偶收到了~~~
還有錢么~~不要怪偶花心~偶是新人~請前輩多多關(guān)照哦~
【系統(tǒng)訊息】 優(yōu)優(yōu) 送您1束鮮花,您增加了44點(diǎn)經(jīng)驗(yàn)值!
謝謝了!
【系統(tǒng)訊息】 優(yōu)優(yōu) 送您1束鮮花,您增加了25點(diǎn)經(jīng)驗(yàn)值!
姐姐優(yōu)兒姐姐```
額~~~
還有錢!
優(yōu)優(yōu): 幸運(yùn)精靈:我要錢,也要花。。。。是不是太花心鬧。 誰讓你是花姐
幸運(yùn)精靈:我要錢,也要花。。。。是不是太花心鬧。
看來我是逃不掉啦。
【系統(tǒng)訊息】 優(yōu)優(yōu) 送您1束鮮花,您增加了49點(diǎn)經(jīng)驗(yàn)值!謝謝。
還有誰沒收到花和幣啊。。
速度啊,我要閃了。。
貴人吶
優(yōu)優(yōu)真好……
憶桐:還有什么,最好是錢,小生最近手頭有點(diǎn)緊
好像每次都有你,
o(∩_∩)o...
真不好意思
破費(fèi)了
游客思桐鄉(xiāng): 【系統(tǒng)訊息】優(yōu)優(yōu) 已經(jīng)通過銀行轉(zhuǎn)帳 ¥1000 到您的現(xiàn)金帳戶中!o(∩_∩)o...真不好意思破費(fèi)了
沒事,當(dāng)半路撿的吧`
以上的,全部送完了,
下面的來了,只有花了哦,
不過還有五分鐘,
新人太多了,
不錯~~
優(yōu)優(yōu)真好~~~
偶沒收到系統(tǒng)訊息,不知道恩匯錢給偶了,準(zhǔn)備修改資料才看到已經(jīng)匯過來了~~非常謝謝優(yōu)優(yōu)元老~~~,``西西~~
優(yōu)優(yōu): 憶桐:還有什么,最好是錢,小生最近手頭有點(diǎn)緊好像每次都有你,
憶桐: 優(yōu)優(yōu): 憶桐:還有什么,最好是錢,小生最近手頭有點(diǎn)緊好像每次都有你, 對我印象這么深刻,誰讓我窮呢
呵,沒見你追MM哇,好像聽說追MM花得特歷害
恭喜啊 剛看到,
系統(tǒng)訊息】 優(yōu)優(yōu) 送您1束鮮花,您增加了45點(diǎn)經(jīng)驗(yàn)值!【系統(tǒng)訊息】 優(yōu)優(yōu) 送您1束鮮花,您增加了17點(diǎn)經(jīng)驗(yàn)值!【系統(tǒng)訊息】優(yōu)優(yōu) 已經(jīng)通過銀行轉(zhuǎn)帳 ¥1000 到您的現(xiàn)金帳戶中!
謝謝!
今天該走了,下次估計要個十天半個月才能來了
希望下次會有驚喜帶給大家,
優(yōu) 優(yō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