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這里哪個有QQ音速的種子撒?
-給咱點(diǎn)種子```
-咱找個凳子坐著等```
中國健兒
加油!
你們是最棒!
沒有
````````
你跟我一個朋友說話很像```
-暈``都米有???
-這么大的桐網(wǎng),都米有人有??真是失敗哈``
![]()
點(diǎn)圖標(biāo)有意思?
我以前圖標(biāo)全亮也沒見怎么牛比```
妖言惑眾:
````````
你跟我一個朋友說話很像```
肯定卜是咱```
-米事做``
-反正點(diǎn)了也沒壞處``
別說咱這個字.
我郁悶````
咋啦??
勾起傷心事啦?
中國健兒
加油!
你們是最棒!
-汗噠噠``
-無語以對``表示同情``
留下 QQ 號碼 . 沒號碼 我送給誰????????
-樓上的``您有??
那我發(fā)短信告訴你``
妖言惑眾:
汗噠噠```是我經(jīng)常用的````
是嗎??這可是我的專利``我申請過咯``
偶沒有,友情頂貼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