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個(gè)晚上看比賽真叫一個(gè)累
排球-羽毛球-乒乓球
3個(gè)臺(tái)換過來換過去
昏~~
那么累還起來那么早
我看就是不累
還好女雙拿了金牌~~
中國加油!
看著奪冠的一刻,心情無比激動(dòng)啊!
原來是樓主送的好評(píng)!
小生有禮了!![]()
有同感呀。
為這個(gè)還吵了一架,暈了。
女排越來越叫人傷心了
最可氣的就是,郎平還帶著幫老外打我們自己!
中國人打中國人!暈了……
沒有看其他的
只看了女足
幸虧額米看女足。
真是越看越氣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