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哈子,等花花~~~~~西西~~
★.⒐分熟:
LS屬于不勞而獲型而且又偷了我家的猴子 新人更要努力自己賺錢
偶哪有,偶看他贏了錢恭喜哈子啊~~~![]()
偶哪有不勞而獲,偶很響應(yīng)主席說的話:自己動(dòng)手,豐衣足食。所以偶現(xiàn)在很勤快的在動(dòng)手~九妹這么說我,明顯的欺負(fù)新人嘛~~~555555555
偶好傷心好傷心~~~
你要委屈么話把新人掛口邊捏 你8月2號(hào)注冊(cè)的 現(xiàn)在都16號(hào)了 還新人吶`````你可不能撞墻有個(gè)閃失我賠不起挖汪子涵:
★.⒐分熟:
LS屬于不勞而獲型而且又偷了我家的猴子 新人更要努力自己賺錢偶哪有,偶看他贏了錢恭喜哈子啊~~~
偶哪有不勞而獲,偶很響應(yīng)主席說的話:自己動(dòng)手,豐衣足食。所以偶現(xiàn)在很勤快的在動(dòng)手~九妹這么說我,明顯的欺負(fù)新人嘛~~~555555555
偶好傷心好傷心~~~
走T樓去 轉(zhuǎn)錢比較容易 奧運(yùn)竟猜也行汪子涵:
不想9妹內(nèi)疚,偶不傷心了~~~
★.⒐分熟:
走T樓去 轉(zhuǎn)錢比較容易 奧運(yùn)竟猜也行汪子涵:
不想9妹內(nèi)疚,偶不傷心了~~~
還是九妹聰明,偶馬上就去~~
(說真的,9妹,我感覺兔子沒猴子好用~~)
兔子不是我家養(yǎng)滴 養(yǎng)兔子人沒我技術(shù)好汪子涵:
★.⒐分熟:
走T樓去 轉(zhuǎn)錢比較容易 奧運(yùn)竟猜也行汪子涵:
不想9妹內(nèi)疚,偶不傷心了~~~
還是九妹聰明,偶馬上就去~~
(說真的,9妹,我感覺兔子沒猴子好用~~)

兔子我養(yǎng)的,都不許用!
妖言惑眾:
兔子我養(yǎng)的,都不許用!
猴子9妹養(yǎng)的,兔子恩養(yǎng)的,那偶用什么啊?
![]()
路過!
[此帖子已被 小豆 在 2008-8-16 15:06:16 編輯過]
我的J輸完了,怎么辦?
怎么才能掙的回來啊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