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![]() |
[此帖子已被 受傷的人 在 2008-8-16 11:45:20 編輯過]
會遷就
也會說明我不喜歡遷就
遷就這個東西
是有限期的啊
時間長了受不住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要相互遷就和忍認,但得有個底限才行,不能毫無節(jié)制,人的忍耐心都是有限的,對于無理取鬧型的我是當仁不讓的
為什么用遷就這個詞呢,遷就別人的人好象很委屈,被遷就的人好象很霸道……
我不喜歡遷就別人,也不喜歡別人遷就我……
會的
當兩個人再一起的時候
應(yīng)該多學(xué)會包容、遷就
目前還米有可以遷就滴人!
不是很清楚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