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
愷撒皇宮
有人知道嗎?
也沒寫明是富婆還是富翁那~
忒有錢~~~~~
不知道來路正不正當(dāng)~~~~~
(偶無意中發(fā)現(xiàn)的,為表偶對桐網(wǎng)無限的支持與關(guān)心,特將此情況舉報于各位領(lǐng)導(dǎo)知曉?不知對于偶的這次善舉,桐網(wǎng)有沒有啥表示啊~~~~
)
[此帖子已被 汪子涵 在 2008-8-18 11:48:28 編輯過]

![]()
頂貼也是美德哦~~~
樓下的兄弟姐妹們,幫忙頂下~~~
為什么這么長時間都不見版主出來處理此事呢?莫非真有~~~~~
暈,這事有什么大不了的?在論壇社區(qū)也太正常不過了。
這肯定是管理組當(dāng)中的一個馬甲,沒有任何發(fā)帖就平白擁有一億的社區(qū)資產(chǎn),很顯然就是由某個管理員直接從后臺修改的數(shù)據(jù)罷了。你以為錢必須慢慢發(fā)帖掙?直接后臺改數(shù)據(jù)很快就成
這個馬甲可能在注冊之時是因為管理員因為某種需要上的考慮,后來沒怎么使用則又可能因為原先的設(shè)想發(fā)生了變化而已。這個并不難推理的也實在沒什么上報的必要。
這么富啊
我看也差不多
啦啦啦.
★.⒐分熟:
不知道的最好不要知道,LZ要謹(jǐn)慎點哦.
9妹,這是善意的提醒嗎?
網(wǎng)名待定:
哈哈 子涵妹子....不要問那么多...
偶不問了~~哎.....一點表示都沒有~~![]()
![]()
偶因為星期六機子特卡,沒法掃貼,就想呢發(fā)個新貼多賺點~~~~沒想到~~~~~![]()
![]()
[此帖子已被 汪子涵 在 2008-8-18 11:44:12 編輯過]
OH YEAH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