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情感作家 夏景(blog)
夏景:
和前男友分手一年了。之前我們同居過三年,他脾氣暴躁,不是很珍惜我,甚至還對我有過暴力。我們分手,是因為他先看上了別人。
然后我認(rèn)識了現(xiàn)在的男友,溫和善良也很上進(jìn),上個月,我們已領(lǐng)了結(jié)婚證。
可這時突然遇到了前男友。他知道我結(jié)婚后,感覺很痛苦。第二天開始,就不停地給我電話,要約我出去聊天。
結(jié)果我們聊了一晚上,還發(fā)生了關(guān)系。第二天我送他去上班,手挽著他的胳膊,一切都很自然,他走的時候我還有點不舍。
想想覺得可怕,我是個單純的人,并不愿意發(fā)生這些。
他卻說,只要你說你現(xiàn)在不愛我了,你很幸福,我再不會給你打電話或找你了。他讓我發(fā)誓,我又不舍。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。只要看到他,聽到他的聲音,嗅到他熟悉的氣味,便會激動。
隨后的幾天,我們常常通話,也有好幾次約會,很親密,一切都和過去一樣美好。我也不知道我這是在做什么,他總是說以前對不起我,想給我補(bǔ)償。但真要說起結(jié)婚,我們兩個人卻只能無言以對。禎禎
禎禎:
俗話說,好馬不吃回頭草。是不是你們兩個人都自覺并不是什么好馬,所以就喀嚓喀嚓,吃了一口又一口?
這么說話有些刻薄——畢竟這世上,是人都想忠誠,也都想控制住自己的欲望,但能做到的,又有幾人?我相信你的迷茫和他的熱情,在這個時刻,都應(yīng)該是真實的?蔀槭裁,在欲望得到滿足之后,你們卻無言以對了呢?
可見還真沒有免費(fèi)的午餐呢!
[此帖子已被 受傷的人 在 2008-8-17 16:15:47 編輯過]
人性丑陋的一面
會吃到自己種的苦果
只想說:SB女人
單純的人,,下半身已經(jīng)出賣了你,還單純,見鬼去吧
女人?
可憐她那老實的老公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