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來忍不住又去了賭場,一次就輸了5000![]()
努力賺錢
哎
怎么這么多賭徒啊
◆廊橋one夢:
嘿嘿...我輸了都沒做聲了
沒法子,發(fā)個貼子也可以多賺點啊,哈哈
哎
這年頭養(yǎng)家糊口不容易啊
wuxing1983:
汗.,都在賭博啊,遲早家破
嘿嘿,一個人飽全家飽,早就破了
water MM,有錢呀。。。
嘿嘿。。
啦啦啦.有錢人啦~~~~~
偶也在賭場輸了幾千塊,現在不去了,
騙人地。
哎
還不知道你去那了呢
好賭.
賭鬼.
OH YEAH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