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年沒(méi)動(dòng)的密碼箱今天終于打開(kāi)了,一直忘密碼所以...
今天試了918次終于打開(kāi)了,手指好痛哦!
記住了,密碼818
暈。。。
悲劇。。
我從來(lái)不用密碼滴!
鎖上了,用錘子就敲開(kāi)
你狠了~自從我忘了密碼以后就謬鎖過(guò)
一般的密碼箱我5分鐘就能打開(kāi)了.
2根回形針就行.
![]()
我可是有學(xué)過(guò)哦.
秋依綿綿:
LS滴你還真敗家,用錘子敲過(guò)之后還能用嗎?
秋依綿綿:
LS滴你還真敗家,用錘子敲過(guò)之后還能用嗎?
不能就算之!主要東西米掉就行!
別滴我菜不管呢!
秋依綿綿:
N年沒(méi)動(dòng)的密碼箱今天終于打開(kāi)了,一直忘密碼所以...
今天試了918次終于打開(kāi)了,手指好痛哦!
記住了,密碼818
我好奇的是..
那箱子打開(kāi)之后
...里面裝的是什么??
ジDJ妙東ゾ:
秋依綿綿:
N年沒(méi)動(dòng)的密碼箱今天終于打開(kāi)了,一直忘密碼所以...
今天試了918次終于打開(kāi)了,手指好痛哦!
記住了,密碼818
我好奇的是..
那箱子打開(kāi)之后
...里面裝的是什么??
什么都沒(méi)有,5年前買(mǎi)的,里面只有這個(gè)包的牌子!
OH YEAH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