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我是天天洗的
不知道啥情況
我推薦一妙招
就是用鹽洗頭
就是說在洗發(fā)水里加一勺鹽,攪勻了,在頭上按摩
有止癢,去屑的作用
明天試下..
忽忽..
當(dāng)然
晚上拿潘婷加鹽
香味變了
不喜歡
不試了
還變味?
不可能啊
你家鹽里不是炒菜時(shí)滴油進(jìn)去了吧
新買一袋,用個(gè)小瓶子裝點(diǎn)放衛(wèi)生間
不是的啊 我家不炒菜
從袋子里倒出來的
不曉得可是我嗅覺出了問題..
這個(gè)非常的不錯(cuò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精靈來學(xué)習(xí)了。。。。
◆廊橋one夢(mèng):
晚上拿潘婷加鹽
香味變了
不喜歡
不試了
是不是用一“日”頭發(fā)就全部“光”了?◆廊橋one夢(mèng):
我用的是潘婷日光護(hù)理哦
汗..
你傻了
閃亮的天鵝:
我推薦一妙招
就是用鹽洗頭
就是說在洗發(fā)水里加一勺鹽,攪勻了,在頭上按摩
有止癢,去屑的作用
OK,今晚試試看效果如何。
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