晶晶又拿了三米板,超穩(wěn)定發(fā)揮,無(wú)敵了...超級(jí)丹輕松拿下決賽....女團(tuán)橫掃新加坡...貝克勒萬(wàn)米又奪冠
程菲今天失誤兩次了,真可惜...小姑娘哭了...
那個(gè)美國(guó)女子體操隊(duì)的肖恩真可愛(ài)啊,一臉天真無(wú)邪的笑容
汗
你喜歡肖恩???
看了程菲的比賽
可惜...
★.⒐分熟:
我替程菲惋惜!
我感覺(jué)她好嚴(yán)肅...比賽的時(shí)候似乎很緊張...
哎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