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
女人啊耍點脾氣還真會把男人嚇到
![]()
嚇到誰?
脾氣嘛~呵呵
是丟
頂一下
我很在乎心中的那個他,從來沒有在他面前發(fā)過脾氣,相處相當(dāng)?shù)暮醚剑?/p>
過去式+回憶。
女人發(fā)起脾氣真夠厲害的,我可不想試試,有時沒道理的一頓亂批,太可怕了,.
. 樓主說的我相信 ..
了解 .. 高跟鞋都會砸到頭上的 ..
我也怕,所以還是單身的好
[此帖子已被 獵人 在 2008-8-18 18:56:11 編輯過]
這話說得不假呀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