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領(lǐng)導(dǎo)家裝修叫我去給他家鋪電路!結(jié)果他請我吃飯時(shí)候給工具丟在他家!本想這是個(gè)好機(jī)會(huì)買份禮物帶去,正好給我工具拿回來,本來跟他說好今天去他家拿,后來給他打電話,說他明天給我?guī)Ч救?,其實(shí)我那工具還不的那禮物貴,關(guān)鍵去交流一下感情,
上次獎(jiǎng)金比別人發(fā)一千[這是我自已勤快的結(jié)果]絕不是找關(guān)系的,但是是他給我推薦的,一直很想感謝他一下!
這幾天點(diǎn)背
樓上..你簽名圖里面的周星弛在他電影里面說過一句比較經(jīng)典的話"中意做擦鞋仔啊,你米去做咯"
明白我意思沒有???
我這是想感謝一下幫助我的人;有錯(cuò)嗎!不想欠別人的;
去人家你不帶禮物嗎;送份禮物給領(lǐng)導(dǎo)表達(dá)一下謝意,就是拍馬屁嗎!你清高,不能跟你比 !
唉,
本想幫忙給樓主一點(diǎn)建議的,
但一看這帖子回復(fù)全都走樣了,
想發(fā)言的心情也沒了。
不說也罷。
友情路過,賺點(diǎn)小米。
人用心交流!
你就說.. 上次鋪的電路 .. 有多少時(shí)間了(你自己應(yīng)該知道有多久吧)..
我去檢修下. 這就達(dá)到你去他家的目的..
而且會(huì)讓人 感覺 這小子 干事 認(rèn)真 負(fù)責(zé)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