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上TW也有好幾年了啊,不能說見證她的歷史,可也跟著她輝煌過。
最近上TW,給本人的感觸很是深刻啊,最大的“亮(兩)點"如下:
1:老一代的ID慢慢離我們而去,新一代的發(fā)展不起來(就是人氣不行了)。
2:發(fā)帖的水平越來越。。。。。(應(yīng)該大家都知道吧)。
多的不說,就為了TW有個更好的明天,希望有能力的人來帶動下。
一起構(gòu)建和諧TW
在這里,先謝謝你們了。
灌水
愛藍很不錯。。。
向你學(xué)習(xí)。。
別的不說,我只能擔(dān)保自己不在桐城作什么意義不足的“惡意灌水”。
對桐幣與經(jīng)驗值的盲目追求,不能不說給水帖帶來了不少惡劣的影響。
此外,同樣熱心期盼桐網(wǎng)能夠在真正意義上達到越辦越好的效果。語畢
一直不錯,發(fā)現(xiàn)的人少哦
你是一個 說明你也很不錯
哈哈
頂起 希望有識之士能看見
觴客子:
別的不說,我只能擔(dān)保自己不在桐城作什么意義不足的“惡意灌水”。
對桐幣與經(jīng)驗值的盲目追求,不能不說給水帖帶來了不少惡劣的影響。
此外,同樣熱心期盼桐網(wǎng)能夠在真正意義上達到越辦越好的效果。語畢
說實在的。。。
最近有人用-----MJ搞那么幾個小錢。。
幾個好評。一個小鉆石。幾個什么小章。。什么我要傻樓。。。
真是一點技術(shù)含量也沒有。。
我最討厭的就是傻灌的,一點技術(shù)含量都沒有!。
找我進來就為這點小事 .?
我忙啊 ..
再講.
樓上幾位的觀點我很贊同(人生如夢例外)
一味的追求桐幣而忽略了帖子的品質(zhì),實為大忌
有必要控制一下桐幣的獲取方式以及它的功效范圍。
當(dāng)然,最重要的還是大家能管好自己的手,垃圾貼盡量少發(fā)一點,從自己做起。
退一萬步說,在這里的,絕大部分都是文都人,也就算為自己的家鄉(xiāng)做點形象工程吧!
再次謝謝
已閱
結(jié)束
憂國憂民
好樣的
我也是看著tw成長起來的,不過很早的時候不是現(xiàn)在注冊的這個ID.
那時候發(fā)帖水平雖然也不高,但是真沒現(xiàn)在這么多刷帖的...齊刷刷一排的...
大家在此可以獻計獻策.
團結(jié)就是力量,一定要改變目前的狀態(tài).
心底那濃厚的家鄉(xiāng)情,會讓更多的文都人回到網(wǎng)上的家.
是個比較嚴重的問題,但必須接受這個事實,
自己做好就行了,那些水貼你大可不用與日與日理會,不用回。
頂帖齊刷刷一排是不好.但不能一味追求什么而影響別人頂帖,那樣就會影響人氣,大家還是應(yīng)該勇敢地頂帖...
想刷錢的可以在水區(qū)發(fā)純粹的水帖,自己刷,別人可以跟著刷,不想刷的人可以不進來.這樣就不會影響什么了.
大家積極點撒。。。。
要有個人站出來 說話有影響力的都進來坐坐
來來來
坐著說
到這就跟到家一樣 隨意隨意
有什么想法說說 有什么觀點講講
想要改變現(xiàn)在的現(xiàn)狀,不是一個人有力量,這得需要大家共同努力。
對啊
所以我倡導(dǎo)每個人從自己做起
但是沒一個核心人物 是不行的
這么核心人物到底誰能勝任呢 誰敢勝任呢 壓力很大
個人觀點 最好是個女性 我認為TW里色狼多多 呵呵
哈哈。。。。。看你說得。
那恩推薦唄,我想你心中已經(jīng)有了目標(biāo)。
什么叫目標(biāo)?
搞得就和我追人家一樣
暈 大家推薦或者自薦啊
說句不好聽的
現(xiàn)在的TW不就是靠那么幾個人在支持著嗎?
有那些人堅持經(jīng)常來看看的
灌水沒有錯
天天來憂國憂民嗎?
能解決嗎?
我文化水平不高
只能灌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問題是很多方面的!
人間過客:
我也是看著tw成長起來的,不過很早的時候不是現(xiàn)在注冊的這個ID.
那時候發(fā)帖水平雖然也不高,但是真沒現(xiàn)在這么多刷帖的...齊刷刷一排的...
![]()
你來發(fā)個高質(zhì)量的.
所以我毛遂自薦。
從我做起。。嘿嘿。因為水貼也是從偶做起滴。所以我來抵制這樣的習(xí)慣 不能亂灌水。
好人罷了
恩不去我那刷我就已經(jīng)謝天謝地了
水區(qū)就該水
都要說有質(zhì)量的話 那還要這個版快做什么 建議去其他版快 其他論壇
本來上網(wǎng)就是圖個輕松快樂 不惡語中傷 不違反法律就OK
繼續(xù)繼續(xù)...
我倒要看看TW的水到底多深
哎.水 什么是水.
要水的有質(zhì)量.不能亂水.可對.
閑聊灌水.什么意思呢.
大家到這里來 為了就是閑聊 幾句. 灌灌水..
如果排除灌水.我相信 這里沒有多少人了.
樓主是愛藍,有點印象。我至今還弄不明白灌水到底是什么意思?
曉..莊:
一個網(wǎng)站無明確的經(jīng)營理念..那么它將會走向倒閉..
一場戰(zhàn)爭無明確的戰(zhàn)略思想..那么它也會最終失敗..
不要太狹隘..不要太保守..
好像你很會經(jīng)營?
那我倒要請教一下您的成功經(jīng)驗....
小裝..呆在廣東.
我倒也想了解你思想開放到何種程度....
我不多說什么
我只是倡導(dǎo)下
我個人認為老ID的離去和新ID的減少是和帖子的質(zhì)量有關(guān)
我實在找不到其他的理由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