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招人待見,說話跟吃了槍子樣
鎖了活該
樓主有什么話要說!?
桐網(wǎng)禁止一切行為的辱罵、攻擊、損毀他人的言論。
是不是可以公示一下大家看看游子歸來:
樓主有什么話要說!?
桐網(wǎng)禁止一切行為的辱罵、攻擊、損毀他人的言論。
憶桐:
是不是可以公示一下大家看看
需要把這些辱罵\攻擊\損毀別人的言論,再公開的發(fā)表下子?
據(jù)我了解,
小莊不是我們桐城人,
一個(gè)不是桐城的人,
不知道因?yàn)槭裁礈Y源,
能在桐城人的論壇上,
在ID被封了好幾次的情況,一
直來看看,來逛逛,
這點(diǎn)真的很難能可貴的
wuxing1983:
你的文采確實(shí)不錯(cuò)
笑死,沒見過文采好的吧?
這人也叫文采好?
只是觀點(diǎn)獨(dú)特而已,文采?談不上!
曉..莊:
游子歸來:
憶桐:
是不是可以公示一下大家看看
需要把這些辱罵\攻擊\損毀別人的言論,再公開的發(fā)表下子?
其實(shí)你到底在害怕什么??
狹隘會(huì)使你停滯不前..
保守會(huì)讓你找不到方向..
無知會(huì)蒙蔽你的雙眼...
不要在狹路上越走越遠(yuǎn)。
曉..莊:
ahgl069:
曉..莊:
游子歸來:
憶桐:
不要在狹路上越走越遠(yuǎn)。
呵呵..對(duì)我說的嗎??
理解、交流、學(xué)習(xí)、進(jìn)步、快樂……是我們共同的期望。
希望論壇是個(gè)可以自由言論的地方
不過小莊同志說話注意一下方式,必竟罵人是不對(duì)的
拿婚姻為兒戲的做法我也十分不認(rèn)同
不知道在桐網(wǎng)結(jié)婚到底有什么用
某些人都不知道結(jié)了幾次,離了幾次了
人家結(jié)婚也是娛樂一場(chǎng)
莊先生又要當(dāng)真
米事拿個(gè)高凳子自己坐著,說這個(gè)說那個(gè)。
哪個(gè)要你來說,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已經(jīng)使你自己思想停滯不前了。
鬧兒八混的
十一樓:
人家結(jié)婚也是娛樂一場(chǎng)
莊先生又要當(dāng)真
米事拿個(gè)高凳子自己坐著,說這個(gè)說那個(gè)。
哪個(gè)要你來說,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已經(jīng)使你自己思想停滯不前了。
十一樓說的極是.
他自己認(rèn)為自己有多高尚!
總是出口說這人說那人,其實(shí)自己也就是在這一堆人當(dāng)中的一人.
有個(gè)性
我喜歡
哈哈
肯定是個(gè)潛力股.
言論自由的,但語(yǔ)言過激也不太好。
曉莊的很多觀點(diǎn)跟態(tài)度我都是不贊同的
但是大家現(xiàn)在都群起而攻之..似乎有點(diǎn)什么哈
◆廊橋one夢(mèng):
曉莊的很多觀點(diǎn)跟態(tài)度我都是不贊同的
但是大家現(xiàn)在都群起而攻之..似乎有點(diǎn)什么哈
可以叫痛打瘋GOU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