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此帖子已被 被風吹過的夏天 在 2008-8-19 22:16:32 編輯過] 1.jpg (55.4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08-8-19 21:20 上傳 今天搞了幾張照片 2.jpg (60.9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08-8-19 21:20 上傳 今天搞了幾張照片 3.jpg (47.2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08-8-19 21:20 上傳 今天搞了幾張照片
1.jpg (55.4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8-8-19 21:20 上傳
今天搞了幾張照片
2.jpg (60.9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3.jpg (47.2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0)
桐城的阿迪買得怎么樣?
品牌專賣 的 店面裝修幾乎都是差不多的。
呵呵
夏兄搞的不丑
ゞ人生如夢:. 又在時了喂 ..
被風吹過的夏天: 這個不是能看到一點嘛。 嘿嘿
太小之
要求來張?zhí)貙?/p>
我們這邊有個MM身上的很漂亮
夏天,買這個品牌,找你,打多少折?哈哈。
8-8.5
怎了??你要買啊
又是仁者:夏天長還著還真上好地熱!是個人五人陸地頭子。
我暈。。。。恩很人才
飄零的葉子:問下樓主桐城服裝生意怎么樣?改天我也回家做去了.
現(xiàn)在太飽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