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!倒霉地事年年有!
今年特別多!今天被車撞了哈子。
哎!差點要我了小命!
![]()
慰問下
謝謝LS!
要小心啊!
小時候:
現(xiàn)人開車真是的,我上次那個人喝多了酒把我撞了,還好只是手骨折了.在家呆了兩個月.
被一個剛學會開車地人撞了!
是啊
慰問一下.....
駕校都是一個月拿證.一個月能學到什么.出來全是馬路殺手
二魂湯:
駕校都是一個月拿證.一個月能學到什么.出來全是馬路殺手
是地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