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呵呵,圖片是從我們中國民俗錢幣學會論壇搜來的吧?
上周五我還剛跟北京來的陸會長一起聚過。
這枚花錢品相不錯,
07年的嘉德拍賣會上曾拍出一枚。
目前市價在1.8W左右。
[此帖子已被 仙客來 在 2008-8-20 1:55:25 編輯過]
有這么貴嗎?呵呵,那LZ可要好好再收藏下去。
打劫....
呵呵
好好收藏吧
這些幣有收藏價值
偶比較愛好這些,偶家有個花床,是祖輩留下來的
古董?
我家一樣沒。。。。。。。
家里很多康熙的銅板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