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一直認(rèn)為,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, 是兩顆心的傾慕, 是兩情相悅, 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。 如果兩個(gè)人相愛, 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(duì)方的。 如果她不喜歡你, 你怎么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. 真的相互喜歡的話, 喜歡還來不及, 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么? 就算你用真誠打動(dòng)了她, 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(diǎn)兒勉強(qiáng), 她當(dāng)初不那么接受你, 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么符合她心目中的要求, 被你一時(shí)的行動(dòng)所感動(dòng), 可時(shí)間長(zhǎng)了,如果她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, 就難保證她不變心了。 可經(jīng)常有人這樣說: “放棄她,我活不下去, 我很愛她!” 其實(shí)這樣的想法很可笑, 生活中,誰沒有了誰就不能活了呢? 沒有了誰地球就不能轉(zhuǎn)了呢? 除非你自己真的不想活了, 否則誰也擋不了你生活的路。 通常我們以為“唯一”的東西其實(shí)都不是真的, 只是我們沒有用心的去尋找而已。 真正的愛情源于彼此發(fā)自內(nèi)心的傾慕, 建立在兩情相悅的基礎(chǔ)上。 任何只顧瘋狂的去愛別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, 或著只顧索取而不知真心付出的人都不會(huì)有好的結(jié)局。 如果愛情已成往事, 就讓它煙消云散吧; 一朵花謝了,就再尋找另一朵; 別用眼淚去感動(dòng)愛情。 就算愛情沒了, 生活也一樣在繼續(xù), 幸福永運(yùn)在將來, 可命運(yùn)或許在你手中揉控...... |
[此帖子已被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在 2008-8-23 17:03:26 編輯過]
當(dāng)愛情已成往事,
就讓它煙消云散吧...
生活也一樣在繼續(xù),
幸福遠(yuǎn)在將來,
可命運(yùn)或許在你手中揉控......
又能有誰能真正的看透誰呢.......
[此帖子已被 風(fēng)飛揚(yáng) 在 2008-8-20 11:10:35 編輯過]
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8-9-4 18:16 發(fā)表
任何時(shí)候別期望用眼淚來感動(dòng)愛情不哭,當(dāng)愛情不再了,我們應(yīng)該學(xué)會(huì)優(yōu)雅轉(zhuǎn)身,給自己保留一份完整的自尊!——呵,我想我是唯心主義者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