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桐網(wǎng)到底是怎么啦!網(wǎng)速慢得跟個(gè)蝸牛一樣,回個(gè)貼發(fā)個(gè)貼要老半天,
挺讓人失望地。一直以來,給我感覺就是,小問題不斷,要么就是回不了,最近這些天都是網(wǎng)速超慢。管理員也不小得跑奈塊棄之,不小恩接可有這個(gè)問題,我想不會(huì)是偶電腦問題,我去別的網(wǎng)站都是刷刷就搞定,就這桐網(wǎng)是這樣!
還有偶申請(qǐng)地一個(gè)小版主現(xiàn)在都還沒有聲音,不小得是照還是不照,也要出來感句話熱,這么溫著不作聲也不是法子。闹。
是不是因?yàn)樗^地管理員不在家,就造成了這些原因!
如果以后都是這樣的話,相信恐怕沒人來桐網(wǎng)了。
曉..莊:
又是仁者:
最近桐網(wǎng)到底是怎么啦!網(wǎng)速慢得跟個(gè)蝸牛一樣,回個(gè)貼發(fā)個(gè)貼要老半天,
挺讓人失望地。一直以來,給我感覺就是,小問題不斷,要么就是回不了,最近這些天都是網(wǎng)速超慢。管理員也不小得跑奈塊棄之,不小恩接可有這個(gè)問題,我想不會(huì)是偶電腦問題,我去別的網(wǎng)站都是刷刷就搞定,就這桐網(wǎng)是這樣!
還有偶申請(qǐng)地一個(gè)小版主現(xiàn)在都還沒有聲音,不小得是照還是不照,也要出來感句話熱,這么溫著不作聲也不是法子!傷心中。
還..沒進(jìn)圈...難...
估計(jì)..沒戲了...
呵呵..
有沒戲并不重要,最起碼偶也努力過罷!但是,偶要搞明白到底行還不行,最反感那種無言地結(jié)局了。
要管理員出來給偶解釋下子,如果真是不在家地原因,可以考慮下多幾個(gè)管理員罷!不能這樣罷!
這幾天速度太慢了,沒法回貼,發(fā)貼的人也好少哦~~~~
TC好久沒見他了.
我剛還說我想他了.
金針蟲:
TC好久沒見他了.
我剛還說我想他了.
金針蟲:
TC好久沒見他了.
我剛還說我想他了.
我倒,奈恩可感著桐網(wǎng)現(xiàn)在得著老年反應(yīng)遲呆癥熱!
、
我以為還就我一個(gè)人遇到這樣的情況
想不到全是啊,心理平衡了
哈哈
經(jīng)常出現(xiàn)數(shù)據(jù)錯(cuò)誤!
曉..莊:
又是仁者:
曉..莊:
又是仁者:
最近桐網(wǎng)到底是怎么啦!網(wǎng)速慢得跟個(gè)蝸牛一樣,回個(gè)貼發(fā)個(gè)貼要老半天,
挺讓人失望地。一直以來,給我感覺就是,小問題不斷,要么就是回不了,最近這些天都是網(wǎng)速超慢。管理員也不小得跑奈塊棄之,不小恩接可有這個(gè)問題,我想不會(huì)是偶電腦問題,我去別的網(wǎng)站都是刷刷就搞定,就這桐網(wǎng)是這樣!
還有偶申請(qǐng)地一個(gè)小版主現(xiàn)在都還沒有聲音,不小得是照還是不照,也要出來感句話熱,這么溫著不作聲也不是法子啊!傷心中。
還..沒進(jìn)圈...難...
估計(jì)..沒戲了...
呵呵..
有沒戲并不重要,最起碼偶也努力過罷!但是,偶要搞明白到底行還不行,最反感那種無言地結(jié)局了。
上面說的純粹玩笑的說.別介意..
無言地結(jié)局....
興許別人還在考慮你奶性呢...慌什么嘛.....
不是說啥..天降........啥的啥嗎..
哈哈!別感得那么夸張,天降大任地,吃苦地事偶是肯定不會(huì)干地!
完全是興趣愛好而已。
TC不在,斑竹要他來審吧,估計(jì)是這樣的.
速度慢感覺到了.
跟蝸牛一樣.
不過,聽說在整頓.
奈也不是地,自己喜歡的項(xiàng)目發(fā)表的都是專業(yè)的討論,
奈些半桶水的,就只有吹下子了,
偶比較喜歡用娛樂的心態(tài)去看比賽,打比賽。搞得頭破血流就不好了,
這么溫著不作聲也不是法子!![]()
跟豆豆一樣,偶也想?yún)^(qū)長大人了
Θ傲氣dё如夢(mèng):
這么溫著不作聲也不是法子!
跟豆豆一樣,偶也想?yún)^(qū)長大人了
區(qū)長是帥哥是吧!么奈么女昴想熱!
就米聽感那個(gè)想我地?zé)幔》葱阎校?/p>
是由于最近流量過大的原因,正在著手解決。
謝謝大家的支持!敬請(qǐng)諒解!
另外,桐網(wǎng)管理團(tuán)隊(duì)Benny有意近期進(jìn)行調(diào)整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