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妖:
你跟我是差不多時間來TW的..
剛開始看你的網(wǎng)名跟頭像哈以為是個小女伢 因為我有個同學(xué)網(wǎng)名也叫這個 我還以為是她呢 就小關(guān)注了一下
后來發(fā)現(xiàn)你是個小男生 呵呵
自從建立公會 你就來了
你 我 小9 板凳 7月 聊過天 打過牌 游過泳..
呵呵..覺得你還是個不錯的小男生 很聰明 還是個很年輕的小伙子
你肯定又有意見了吧?肯定說我也只是個小女伢 ![]()
網(wǎng)絡(luò)畢竟只是一個虛擬的空間
在這里 給你帶來過不快樂 我很抱歉 畢竟我也能力有限
你 小9剛開始跟別人起沖突的時候 我真得做得不夠好..
總之
還是希望你能來TW度過這個暑假的最后3天
希望你能開心
其他不重要
不要因為一些無謂的人 無謂的話而影響了你的心情
要開學(xué)了 也祝你學(xué)習(xí)進步 大3是比較重要的 也是心理慌的一年 希望看到你長大成熟..
如果你當(dāng)我是朋友 那我們一定是朋友..
◆廊橋one夢代表公會所有成員歡迎你歸來
大姐姐給小弟弟的祝福
感覺奈小昴是比較喜歡水扯,但是心地還不壞,
年青人沖動點正常地,相信以后還會回來地!
大姐姐給小弟弟的祝福
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~
哎..
小9滴貓都等困戳之鳥
呵呵.
也希望你再來玩.
可以開開小玩笑,但不可開大哦.
◆廊橋one夢:
哎..
小9滴貓都等困戳之鳥
呵呵!圖片比較貼切,樓主想象力上好地。
小妖怎么了啊
好像有幾天沒見他了
. 小伙子戀愛了 .
他女友不準他上網(wǎng) .
小妖老弟離網(wǎng)出走了嗎?
啥事想不開。
可惜了,不錯的小伢!
桐網(wǎng)的損失啊
一切都會好起來
妖
至小昂我記得
想搶偶LP...
妖
至小昂我記得
想搶偶漂亮的LP...
看來他真的不來了
哎。。。。。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