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得好幾天都沒上桐網(wǎng)了,累人,來看看大家,有什么好帖?
樓主 請記住我的名字
我前面有7個人進來過
居然不搭恩
歡迎經(jīng)常來桐網(wǎng)看看
本想偶不想回的,不過看到沙發(fā)上躺著個不同聞的人
剛友統(tǒng)計了一次
最新的數(shù)據(jù)顯示
14人進來回2貼
樓主的回頭率是七分之一
看來同志還需努力啊
PS:不同聞的人是莫號子的人?
偶來一個吧
頂起>>>>
呵呵,并不是看了帖就要回帖啊,有時候自己也是這樣,可以理解,不過還是很感謝你的回帖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