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寫了,不是我性格
[此帖子已被 獵人 在 2008-8-23 14:43:13 編輯過]
你倆不是要操辦婚事了么?發(fā)生什么事另你要選擇單身!
淡淡一笑:
你倆不是要操辦婚事了么?發(fā)生什么事另你要選擇單身!
。?我好久要操辦婚事了????認(rèn)錯(cuò)人了哦,呵呵
不寫了,不是我性格
[此帖子已被 獵人 在 2008-8-23 14:43:53 編輯過]
多謝雪人關(guān)心哈。也就是自己挖個(gè)洞自己鉆,好久沒過的事情了,F(xiàn)在好了,過去了就不想了。還是做朋友好了。
我本隨性的人,呵呵。沒什么過不去的東西。
好好看書
天天向上
愛情和事業(yè)總是在一起出現(xiàn),而你現(xiàn)在的年齡段和遇到的問題是所有人都會(huì)遇到的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