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階段的改造,是把個人形象改造好了。但這只是外殼,太膚淺了。但是必要的改造也是需要地
這一階段得把內(nèi)里改造改造了,大腦還是一根筋,太自我,身上毛刺多。受西方思維方式影響太深,中國人有中國人自己的處事方式,不一定對,但是它是合理的。得好好研究研究。套用西方的思維方式用在中國,必定要碰壁。還是年輕啊,總是把事情簡單化。![]()
贅肉問題得先解決下![]()
我們要解放思想! 堅持科學(xué)發(fā)展觀!
樓下. 請鼓掌!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