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我莫屬
[此帖子已被 o┊木木夕 在 2008-8-21 20:17:01 編輯過(guò)]
講錢(qián)太俗氣~
那就講RMB!我喜歡這俗氣的東西!
是不是現(xiàn)在GG跌了?
怎么現(xiàn)在好多MM都在搶購(gòu)哪??
。
你這算征婚么。
繼續(xù)預(yù)購(gòu)哈 回來(lái)看看可有人來(lái) 有就先定下了
現(xiàn)在的女生都這么無(wú)厘頭?
樓上的2魂湯同志
終于逮到你了
說(shuō)
你怎么竄我公會(huì)來(lái)的
誰(shuí)派來(lái)的臥底
坦白從寬
對(duì)于你這種擅自闖入的同志 組織會(huì)對(duì)你進(jìn)行嚴(yán)格的考驗(yàn)
樓上的美女兼行會(huì)BOSS..
我只是覺(jué)得您的行會(huì)很適合我.所以我就加入了.
沒(méi)跟您打個(gè)招呼實(shí)在是罪過(guò)..
另:響應(yīng)小9MM的號(hào)召..前來(lái)應(yīng)征.![]()
組織認(rèn)定你是馬甲
不予應(yīng)征
◆廊橋one夢(mèng):
組織認(rèn)定你是馬甲
不予應(yīng)征
眼睛真厲害...
都是單獨(dú)的個(gè)體..只要是代表自己又有何MJ之分呢
你是雙面人還是多面人?哈哈
還單獨(dú)個(gè)體呢``
還都是呢
這事問(wèn)小9
偶知道哦/.///
鑒 定 完 畢!
★.⒐分熟:
我要他的大號(hào) 就這么定了
我的大號(hào)?
我MJ一堆一堆...的...
是注冊(cè)時(shí)間最早的?還是最出名的?還是錢(qián)最多的那位?
什么才叫大號(hào)呢????

漂亮

支持小九一哈子
沒(méi)品味的就不要來(lái)了
![]()
請(qǐng)問(wèn)哈字,恩是么鳥(niǎo)染?又是仁者:
進(jìn)來(lái)顆顆,林子大了什么鳥(niǎo)都有!
我是來(lái)給我娃找媳婦的!樓主可愿意嫁給我娃啊?
偶看看..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