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孤發(fā)燒了
我們該怎么辦?
這是個問題 嚴峻的問題
本龜透露一下,現(xiàn)在是給獨孤送禮的好機會,剛才在廁所遇到他了,我說“領(lǐng)導親自上廁所?”他點頭,貌似很滿意。
給他一棒子。。。徹底解決。
我準備把我LP送給
獨孤一笑
小和尚一個人孤獨的很.真不容易..
問題很嚴重``
經(jīng)過論壇常委研究決定
成立《獨孤發(fā)燒了,我們該怎么辦辦公室》
辦公室名譽主任:BENNY
執(zhí)行主任:好人難做的烏龜
辦公室成員:各版斑竹,名單不列
自8月22日晨8時8分開始揭牌運行
于9點30分召開第一次全體回憶
不準請假
dondon:
我準備把我LP送給
獨孤一笑
小和尚一個人孤獨的很.真不容易..
天山雪蓮王:
東東不要搗亂。。。
我一向送禮
都是送最貴重的....
做人要厚道...
我們的桐網(wǎng)是benny、tcxz所領(lǐng)導的桐城民間論壇。我們這個論壇完全是為著娛樂桐油的,是徹底地為桐油們無聊吹水服務(wù)的。獨孤一笑就是我們這個論壇管理隊伍中的一個斑竹。
人總是要病的,但病的意義有不同。桐網(wǎng)有個嘉賓叫做老漢的說過:“人吃五谷雜糧,固有疾病。或病于聲色犬馬,或病于勞苦成疾!豹毠乱恍Π咧袷菫橥┯蛫蕵范〉,他的病是為論壇操勞成疾的。
今后我們論壇里,不管病了誰,不管是鄉(xiāng)丁,是主薄,還是斑竹,只要他是做過一些有益于娛樂的事,我們都要給他送花,轉(zhuǎn)帳送幣。這要成為一個制度。論壇里的人病了了,發(fā)個帖子,用這樣的方法,表達我們的慰問,使整個桐網(wǎng)更加娛樂起來
TCZY
你寫錯了。
樓上的。今天又喝高了吧?
還需要成立一個專家小組
建立發(fā)燒預防機制
怎么拉,米掛吧,走~打點滴切~
阿夏姐姐好,好久不見哇
回憶:
阿夏姐姐好,好久不見哇
呵呵,昨天下班回家了,
路上,過天橋時,
有個小寶寶才二歲多了,
跟他媽媽一起,
他好貪玩,媽媽抱他不讓,
他要自己走,
然后,我就過去嚇他:"你擋住我的路啦,我要把你抱走!"
他就看著我,傻傻的.他媽媽讓他叫我阿姨,
嚇得我趕緊跟他說:"不能叫阿姨,要叫姐姐的"![]()
然后他就叫了哈,樂死我了.
臨走時,跟我88,兩個小手可愛極了
天山雪蓮王:
還當姐姐????
嗯啦,我一般都教導那些小孩子叫我姐姐的.![]()
生病了需要被人折騰一下



呃
嗯,
我在想,那小子呢,
現(xiàn)在肯定很寂寞,很無助,脆弱的心靈呀,
若這時,有一位,溫柔的,體貼的,女性去關(guān)心關(guān)心他,
他肯定感激涕零
.
呵呵
看看
一笑生病了
他居然生病了
MYGOD
他真的生病了
病了就得醫(yī)啊,昨天點滴沒起效果,
聽說今天得他準備去給屁股來一針,
護士小姐一看到這帥鍋,一緊張,
第一針打到獨孤的大腿上了,
獨孤強忍著說沒事,再來一針,
第二針下去了,獨孤啥感覺沒有,
因為護士小姐更緊張了,第二針打到她自己的PP上了,
現(xiàn)在好了,變成獨孤在醫(yī)院照顧護士小姐了,
可能會發(fā)生點什么,我們期待著……
樓上的在說聊齋吧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證明,F(xiàn)M說得很對fm012:
病了就得醫(yī)啊,昨天點滴沒起效果,
聽說今天得他準備去給屁股來一針,
護士小姐一看到這帥鍋,一緊張,
第一針打到獨孤的大腿上了,
獨孤強忍著說沒事,再來一針,
第二針下去了,獨孤啥感覺沒有,
因為護士小姐更緊張了,第二針打到她自己的PP上了,
現(xiàn)在好了,變成獨孤在醫(yī)院照顧護士小姐了,
可能會發(fā)生點什么,我們期待著……
嗯,目前為止,聽說獨孤還沒回來……
快過來給我踢兩腳,保證你馬上好
樓上的無影腳能治發(fā)燒?
其他的可以治么
、這大熱天的發(fā)燒,真7虧
哎,誰去救救獨G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