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發(fā)燒還沒有好
就是打了哪個(gè)育苗 吃了糖豆子 和打了一針百白破 回來昨天晚上就開始發(fā)燒 到現(xiàn)在 怎么辦啊
此貼毫無意義,浪費(fèi)資源,
既然寶寶出現(xiàn)的問題,還不趕快送醫(yī)院去看看,
還有時(shí)間在這發(fā)帖說這事,這是炒作,典型的標(biāo)題黨!
疫苗的正常反應(yīng).
打那種無細(xì)胞百白破要好一點(diǎn).
發(fā)燒是大問題
建義去兒童醫(yī)院看看
是哦,應(yīng)該去醫(yī)院看看.
網(wǎng)上提供的信息不一定準(zhǔn)確.
必竟不是小事.
.此刻.
發(fā)燒的寶寶也同樣牽動(dòng)著我的心 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