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忙,米有看女排,后來聽說,女排0:3負(fù)于巴西了,本來對女排就不看好。但米有想到輸?shù)眠@么慘。是不是這些隊員的商業(yè)活動太多了,還是我們的實力真不行了。從實力上講,進(jìn)入四強(qiáng)的幾只隊伍實力都不相上下,中國隊稍弱,但是偶們地主場,這樣大比分輸了,未免有點(diǎn)讓國人失望。
而另一支由中國郎平女士擔(dān)任主教練美國隊,以3:0大勝古巴隊!上次中國隊跟美國隊打,我們打得還是不錯的,不過后來還是輸了,美國隊的實力看來上次還是有所保留。
原來希望最后的總決賽是中國隊跟美國隊打,可是事與愿違。美國隊奪冠希望是更大些了,誰讓有偶們前國家隊的主攻手當(dāng)任主教練了。
巴西.美國.古巴
人種問題,就一個亞洲隊進(jìn)四強(qiáng)了.
就她們的巴西的帕烏拉,古巴的路易斯,美國的湯母,都是2001就開始在打了,到現(xiàn)在狀態(tài)還是那么好.
中國的老隊員呢,退了,沒退的,也蹦不起來了哦.
偶就不信中國十三億人口找不到幾個打排球地,
奈中國田徑不也找出了個劉罷!可能是思想上有問題!
感覺中國有些體育項目有很多的新人,而這樣的大賽根本沒有他機(jī)會上場表現(xiàn),都是些老隊員,
不可否認(rèn)在經(jīng)驗上,我們的新隊員是比不上那些老隊員,但技術(shù)上的創(chuàng)新的實力比那些老隊員強(qiáng)地大把!
那道是的.
中國隊的實力和巴西還是有差距的,但是一局沒拿實在是不好說.
一攻打不死,攔網(wǎng)攔不住,往返抓不住,
偶爾一傳接好了,幾個快攻賺的分.
你還別不信,13億找了十幾年都沒找出個會踢球的
對于郎平個人來說,中國被淘汰是最好的結(jié)果。如果中國進(jìn)決賽,美國奪冠,郎平勢必被部分人罵死
現(xiàn)在郎平可以帶領(lǐng)美國隊給中國隊報仇了,相信,到時候賽場會成為美國隊的主場
呵呵!奈是地,畢竟中國的教練罷!看來她比我們老陳還要?dú)v害點(diǎn)!
不簡單地人物,想想一個女人混到今天的成就,不得不PF人個。
等待結(jié)果
巴西還是強(qiáng)一點(diǎn),美國打不過巴西。
昨晚女排那幾個人似乎在夢游狀態(tài),場面完全失控.
女排還要多少年才能重整旗鼓?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