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仁者:
樓主,可否解釋下,桐城方言,脫掌地是怎么來地熱!
就是脫產(chǎn)的意思,不要勞動就可以生活的人!!!
干部一詞是日本人根據(jù)古漢語發(fā)明的,然后中國人又從日本人那里學過來.
脫產(chǎn),好像不是桐城話,應當是國語喲
wuxing1983:
我現(xiàn)在成脫腳得了哦@~~~~種田哦!~~一不小心,公仆沒做到,卻成了主人哦!~
wuxing1983:
我現(xiàn)在成脫腳得了哦@~~~~種田哦!~~一不小心,公仆沒做到,卻成了主人哦!~
奈更好,就算國家政策再怎么不好,都餓不死恩,有田有米七就照了。
把你現(xiàn)在地電腦去換臺空調(diào)肯定有過之,
偶不也是種田地罷!種田有么不好!不要以為脫產(chǎn)地好,還不是一個樣開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