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走在路上到去是放鞭炮!以為是干什么的 !如此的鞭炮聲,勢必過年也!
后來才知道今天是財神節(jié),青島很注重這個節(jié)日!這鞭炮聲!
好了祝愿大家財神節(jié)快樂!多賺銀子!哈哈
老鄉(xiāng)對財神節(jié)不是敢興趣啊
暈!
財神節(jié)啊?我還以為過年呢!剛給老鄉(xiāng)們發(fā)了拜年信息!
呵呵
我這都被震的不行了‘
我這也是。
外面鞭炮放得更過年一樣。
財神來了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