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很就沒來了!因為很開心,就來發(fā)貼了
以后要常來邁
喜歡樓主的簽名圖
阿夏-對你早有耳聞了哦!呵
憶江南,最憶是杭州!
憶桐網(wǎng),最憶是阿夏!
呵呵!這個是糖在以前說過的話吧!
,今天為了FM,都把糖糖弄哭了也
我純屬冤枉.
Θ傲氣dё如夢:
以后要常來邁
喜歡樓主的簽名圖
汗,簽名圖?怎么我這邊打不開那張簽名圖?就一個紅叉叉?
芒芒:
糖糖不會哭的吧!偶也把她弄生氣了!呵呵!到現(xiàn)在不敢見她了
聽別個講啦,
糖糖很傷心,
說我把FM給盯上了也.
FM在杭州很拉風,女FANS N多,我哪敢招他,
杭州女人還不把我活吞了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