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寶寶是公歷2008年8月7日農(nóng)歷7月初7凌晨1點出生的,是七夕情人節(jié)哦!寶寶是個女孩!爸爸姓趙,媽媽姓唐! |
在線的各位幫忙想想取什么名字好啊!
[此帖子已被 芒芒 在 2008-8-22 18:51:23 編輯過]
[此帖子已被 芒芒 在 2008-8-22 18:55:29 編輯過]
是個女寶寶
老爸姓趙,老媽姓唐,
這個小阿姨好迷糊
黑黑,是的哦!偶太開心了
趙靚
各位有好的意見的可以留言哦!
我要去吃飯了!
汗,怎么又在這里重發(fā)了主題?
用兩個字就直接叫“趙汐”便好了,要添個字湊成三個字嘛則叫“趙汐蘭”,因為農(nóng)歷七月本來就是蘭月。
如果樓主很看重五行數(shù)的話,到時候可以再替你排下五行再取名都可以的。
呵呵,當個阿姨有這么高興么?還不如自己當媽媽呢。
樓上的
恩這個人什么都好,
就是沒情調(diào).
搞不懂,
這么年輕人,好迂得狠,
人家還沒到當媽的份上嘛,
再說了,自己得個親侄女能不高興么.
還有你給桐網(wǎng)好多人取名都帶汐字,
能不能換一個呀
阿夏:
樓上的
恩這個人什么都好,
就是沒情調(diào).
搞不懂,
這么年輕人,好迂得狠,
人家還沒到當媽的份上嘛,
再說了,自己得個親侄女能不高興么.
還有你給桐網(wǎng)好多人取名都帶汐字,
能不能換一個呀
其實你錯了,什么叫情調(diào)?你研究過這個名詞的含義么?呵呵。如果某種所謂的“時髦”也叫做情調(diào),那么我寧愿就如你抨擊的那般“迂腐”好了。這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。我不曾強求你,你又何須強求我呢?
好多人取名都帶汐?這更是冤枉了。你無非是指我曾經(jīng)給金針蟲取名“南汐”唄。這不過是一個偶然的巧合,因為她當時說她喜歡用“汐”字。可這一切不同,之所以我建議這個名字,無非因為七夕而生罷了,這樣也有個日子上的紀念意義,感覺總比“七七”要正式一點吧?
我說要自己當媽媽才更高興,那是玩笑的說法。這本來就根本不值得去推敲:難道我沒事干就規(guī)定某個人馬上就生孩子當媽媽么?或許你有這么激進,可我也沒這么無聊。
趙七琪 趙琪琪 呵呵
7+7+1=14.1
小名叫 14妹點伊 ..可好??
[此帖子已被 爆炸頭-林沖 在 2008-8-23 0:33:31 編輯過]
趙嘉琪
LS的。。趙得住豈不更好
趙依依
我來看一下,謝謝大家哈!
鄭重推薦:趙巧文
七月七,又稱七巧,取當中的巧.
趙是宋朝,唐是唐朝,唐宋以詩詞聞名,詩詞屬于文學\文化范疇,
桐城又稱文都,故最后一個字取"文"最合適.
也可以叫:趙文巧,小名巧巧.
太詩性化了不好,最好起個好聽,又好解釋的名字
趙一唐,小名一一
呵呵!現(xiàn)在取名字還真難!
其實兩個字也挺好的,我和我老公,還有我家女兒的名字都兩個字的
要不你就去找人測個字啊。五行當中,缺什么補什么!
要不就叫你們家年齡最長的老人幫你家寶寶取得名字啊,吉祥著呢
最忌諱將母親的姓氏直接放在名字當中,俗不可耐!
如果不考慮父母姓氏,不考慮是桐城人,不考慮七月七出生,只是取一個好聽的名字,上面各網(wǎng)友取的名字都很好,
如果想將以上要素考慮進去,到目前為止,還是我取的名字好一點:趙文巧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www.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